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牛罐

 
小牛罐高17 cm  柴燒、色彩飽滿美麗。
因為是隻大水牛、橫橫的占滿蓋子、柴燒當中無法避免的強力收縮、所以
蓋子不太平整。
這是當ㄧ隻水牛要付出的代價。

但是他實在美麗、假以時日、他老是被嫌棄的話、
總會回到我身邊!那就是我的福氣啦。



看我舒服的樣子!  身高 22cm   柴燒   罐子由徐興隆負責、大牛由洪瑩琪黏貼!

那蓋子總是做這麼~小~實在很想把頭伸出去。


罐底只有我簽名、沒辦法、徐老師說在這狀況下、太太我、比較重要。ㄣ!!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兩隻小牛超Q的! 只是只能睡在線內讓我真想替牠們伸個懶腰:P夫以妻為貴,要給徐老師拍拍手喔!

    回覆刪除